荡秋千的鱼

灵感型写手,逻辑强迫症,仅在lofter发文,谢绝抄袭和未经许可搬运等行为,禁AI收录,愿大家开心~

麦考夫和你:当情人合同结束

你的行李都收拾好了,在麦考夫开门进来后,你和他告别。

  

-你应该收到我的信息了,我们的合同上周终止,我拿了东西就离开,谢谢你这期间的照顾。

  

麦考夫看起来和平日没有区别,只是轻轻扫了你的行李箱之后,就坐下了,然后说:“如果你现在走出去,不到十二点你就会收到法院传票。”

  

-什么罪名?

-侵占罪。

  

侵占罪?你眼神锁定麦考夫,不敢相信这是他说的话。

  

你和麦考夫的情人关系始于两年前,他付钱,你陪伴。

  

当时你们并没有签合同,麦考夫不想留下任何书面文件,而你出于同样的心理和对他的信任也没有签。


麦考夫后来十分遵守约定,甚至他告诉你他送的礼物是额外的,不需要你多做什么。

  

你打算离开,麦考夫却要收回他的财物,如你不归还,他就告你侵占罪。

  

麦考夫现在就是要白嫖,而你拿不出任何证据来反驳……


即使你有证据,麦考夫也有办法让你的证据不被采纳。

  

MD!玩政治的心都黑!

就当付费体验了!

  

你把行李箱打开,把里面的衣物、首饰珠宝都放回去,在发现行李箱是麦考夫给你的时候,直接连箱子也不要了。

  

然后你把手提包打开,拿出自己的证件和手机,直接把包和里面的化妆品一起留下了,都是刷麦考夫的卡买的。

  

最后,你不确定麦考夫有没有在打款的时候玩什么文字游戏,你直接把卡从钱包抽出,放在了桌面上。

  

-都还给你了,我可以走了吗?

  

麦考夫看着属于你的东西在卧室归位,脸上看不出心情,而你已经不想和他再多待一秒钟了。

  

-不可以。

你忍着煎熬问:“还有什么?”

  

你看到麦考夫指了指他的胸口……


你才想起你的内衣都是麦考夫买的,因为你喜欢的牌子比较平价,一时间没把这个算到要归还的单子上。

  

可你没有替换的衣服,只好说:“现在不能还给你,明天可以吗?”

  

麦考夫仍是平静的声音:“不行。”

  

混蛋!

你之前觉得他很绅士,现在看完全就是人面兽心。

今天你一定得跟他划分清楚,心里边骂边解扣子。

  

可麦考夫站起来制止了你的动作,“不是衣服。”


-到底是什么?!

-我的心。

  

你震惊了。

  

你们原本合同约定的是一年,合同期结束后,麦考夫提出延长,当时你的困难期已经过去了,完全可以拒绝,可麦考夫的所作所为让你以为他对你是不同的,当你抱着不切实际的希望又过了一年后,你明白所有的都是错觉,你也没有必要再浪费时间了。

 

现在就好像你一个人演完了荒诞的舞台剧,而谢幕的时候麦考夫上台说他一直都在舞台上。

 

你摇头,看着麦考夫的眼睛说:“这太荒谬了……”

 

-我也觉得很荒谬,在我的心中的思维宫殿里,所有事情都有序排列,可你却从中跑了出来,随意畅游,甚至如浓雾一般笼罩了整个空间。我试过了各种方法把你赶回原来的房间,但都失败了,我不得不承认爱情确实发生在我身上了。

 

原来他认为自己有爱情这件事很荒谬。


看,他连告白都这么地高高在上……

  

你把扣子扣好,没有再看他,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。

***

彩蛋是麦考夫的军师,免费粮票解锁


麦考夫:分手吗?上法庭的那种

(把土味情话玩脱的麦考夫)

  

注:以非法占有为目的,将代为保管的他人财物(有形和无形)或者他人的遗忘物、埋藏物非法占为己有,数额较大,拒不退还或者拒不交出的行为构成侵占罪



评论(30)

热度(1205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