荡秋千的鱼

灵感型写手,逻辑强迫症,仅在lofter发文,谢绝抄袭和未经许可搬运等行为,禁AI收录,愿大家开心~

【HP众人】当你开学……

西里斯


你是詹姆邻居,有一点预言天赋,但飘忽不定。

开学前,你在家中收拾东西的时候,发现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已然面目全非,破碎的躺下茶几下。

  

罪魁祸首的狗狗正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呢,但你没有证据。


你把破碎的通知书拿到他鼻子下,“你难道不知道没有通知书也不影响我入学吗?”

  

“我就知道詹姆的消息不靠谱!”西里斯坐起来喊道。

  

一诈就直接承认了,这个笨蛋。


你开始追着他打,

“可恶西里斯,你知不知道你给我添了多少麻烦!”

“你为什么要去美国读大学?!伦敦不行吗?”

“我就是要去!好莱坞有大帅哥!”

伦敦有伏地魔!


不想让他们待在英国,但你没信心说出来后他们会相信你,甚至哪怕他们相信你了,他们的选择你也无法预测。


西里斯突然停下了,你撞了上去。

他抱住你,“我也去美国,你只喜欢我,好不好?”

你忍住惊喜,“你舍得詹姆吗?”

“我们一起申请去傲罗国际部,驻扎好莱坞!”


上学是不可能上学的!



詹姆-波特


开学前一天就一挥魔杖把你和哈利的行李打包

“爸,你把哈利的东西放我行李箱了。”

“开学你们再分一下!”

“不行!他的袜子太臭了!”


当天直接飞路粉送你们到车站,

挥手就打算和莉莉一起二人世界了

然后,“妈妈,爸爸不爱我了吗?”

詹姆被莉莉拉回,陪你们直到火车开走。



莱姆斯-卢平


看你熬夜写作业也不会教育你,

还帮你补作业

但你要付出一点点代价


雷古勒斯


妥帖的把你送到学校

放学的时候接你

绅士地替你拉开车门

你一眼看到了车座上一大束的粉玫瑰


卢修斯


你不喜欢开学

除了宿舍的窄床外

你还要在火车的沙发上补觉


汤姆-里德尔


级长包厢的沙发和车厢的晃动频率莫名一致

你错过了午餐

两小时后你在幻身咒的帮助下回到了学生主席包厢

但里面已经有人在了……


斯内普

又一群小巨怪要来到霍格沃兹

他坐下开始给邓布利多写信

两页羊皮纸写满了——“加钱!”



灵感来源:新闻“开学前录取通知书被狗狗咬碎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