荡秋千的鱼

灵感型写手,逻辑强迫症,仅在lofter发文,谢绝抄袭和未经许可搬运等行为,禁AI收录,愿大家开心~

HP: 狗?我养啥死啥

打开门,夏日阳光刺眼,从小憩中被吵醒的你十分烦躁,气势汹汹地看着来人——詹姆波特。

  

这群小孩子有各种鬼主意,但在你无情地压榨下,他们一般不来惹你。

  

-你最好是有正事!

  

詹姆凌乱的心跳和他的头发一样乱糟糟的,虽然他现在比你高很多,但气势上却依旧是那个小男孩。


“我们……一家要去法国度假,请艾莉姐姐帮忙照顾一下这条狗,就三个星期!!”

  

说完詹姆迅速挪开身体,露出后面一条大黑狗,直勾勾地看着你。

  

-不行!

你说完就要关门,好不容易工作结束可以休息,谁都不可以来打扰。

  

詹姆手快于大脑拦住了门板,“叔叔还不知道你把他藏的酒喝掉了。”


说真的,你怕威胁吗?

-成交!不过寄养费先付了。

  

詹姆松了一口气,开始迅速地给你介绍这个狗的生活习性并付钱给你。

  

你接过钱,打断詹姆的话:“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先选好墓地。”

  

詹姆一头雾水。

  

-我从小到大,养啥死啥,连猫头鹰都是用学校的。

  

詹姆看着你,似乎想起了你的光荣事迹,又看看狗。

  

你看着他们一人一狗对视,心里想着【臭小子,还治不了你。】

  

在霍格沃兹的时候詹姆和他的小伙伴就喜欢给你捣乱,明明很快就能结束的巡夜总是被他们给打扰,你很难休息好。


你毕业后开心极了,终于远离这些淘气包了。

  

你挥动魔杖,把院子里一块木板拿在手里,准备火上浇点油,“这条狗叫什么名字?我先给它做个墓碑。”

  

詹姆迟钝地:“啊?”

  

詹姆在和他的好兄弟进行意念沟通,为了好兄弟的生命安全,他觉得以后再想其他办法吧,毕竟你家里连蚊子都活不了。

  

西里斯半年没见你了,他一直在学校。

听说有很多人追求你,你总把他的表白当成小孩子的游戏,好不容易有在校外和你独处的机会,他才不等,上前一步,用爪子勾住了你的裙摆——你的裙子勾丝了……

  

很好。

你半躬身,看着亮闪闪的狗狗眼:“你不怕我吗?”

  

狗狗看着面前晃动的发丝,有一部分没入了连衣裙宽敞的衣领里,扭开了头,庆幸狗毛挡住了他的红脸。

  

你用咒语把裙子复原,对着詹姆假笑说:“别害怕,我开玩笑呢。”

  

詹姆担忧不已,却也只能祝西里斯平安。

*

彩蛋免费粮票解锁:养狗为患

评论(8)

热度(49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